close
今天由于昨天的事情
所以我很高興...
去到學校就一直和朋友講話

我們突然興起用娃娃音來講話
然後我就開始用娃娃音
和朋友對話
(偶覺得很好玩嘛..射手是好玩的啊..)

一直研究到..要學
娃娃音的咳嗽
娃娃音的笑聲
娃娃音的唱歌

當我用娃娃音唱歌時(小星星)
突然差不多整一半的人
往我看來..
當場嚇到
原來我唱歌那麽大聲...

之後朋友就說
我唱歌很大聲..
我就說娃娃音太小聲和太大聲是不能弄的
(這是事實,因爲要壓著自己的聲音)
然後她們說
從早上開始就聽到我的聲音

我突然覺得很羞愧
也很傷心...
原來我說話是那麽的大聲
影響到她們
之後我就變得很靜..
不講話..

我覺得我好像是在賭氣
可是既然她們已經說我吵的話
自己當然要有自知之明..
我甚至覺得自己好像很小氣
可是又好像不是
自己都不解...
而其中一個朋友
事後也想我道歉
這讓我覺得自己更小氣

然後我還在課堂上睡覺
朋友就說我很恐怖
一時玩到很瘋狂
一時靜到睡著
其實我是很累, 想睡覺
那些老師說的話
就好像吹眠師的話..
聽不到1秒就要oioi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