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考完試後
我和朋友去時代廣場看電影
當我們正走去車站時

突然有個老師把車停下
要我們上車
表示願意載我們一程
其實我們原本是要在車站下車的
可是後來她竟然送我們到時代廣場
這老師太好了吧
雖然沒教過我們
可是還載我們耶...

聽別人說
她應該叫Ms.Lam



之後我們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關于這部戲下一篇再介紹吧



我上廁所,排隊時
突然有個人推開我前面的門
原來門沒關緊,裏面有人
只看見她穿著內在美正在沖水
我楞在那兒看著她
而那個推門的壞蛋早就推門後就逃了
當她看到裏面有人時應該把門關回吧
沒禮貌!!!
那人肯定認爲我就是推門的那個...
裏面那人一定覺得很羞吧
恨不得當場挖洞躲在裏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