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專心啃書就跑來上網了

一個人到底應該選右邊或左邊
兩個人每一次爭吵都值得紀念

應該近半個月沒有你的消息了
不知道你怎麽了?

上次很果斷地想你說
“永遠都不要再理你了!”
爲了我的面子,我也沒有再找你了
雖然有時會有點想念
每次打了給你的信息,卻猶豫是否要送出
結果。。。我還是沒有寄出

雖然少了你,我也少了一絲煩惱
可是有時候也會感到孤單
以前常把心裏的話對你說
每次遇到不如意的事情,總會有個地方讓我發泄
現在我自己一個人面對。
這也是我成長的一部分吧。

Our first and last love is—self-love.
Please make up your mind.
Assail the difficulty with determination.
I believe you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