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于終于考完試了
實在太高興高興了
終于可以不限時間地躺在床上睡覺
臨時抱佛腳這個態度真的很不好
決定以後每天都要一點一點複習
那考試的時候我就可以大睡
避免黑眼圈加深,青春痘浮現的問題

總結下我作答的情況:
經濟:由于太想睡了,看著問題也不知在問什麽,就睡了,結果15分空著,沒畫到圖,因爲我只看特備作答紙,還很好奇爲什麽給圖解紙,難道是混淆我們?
國文:作文的內容好像寫得不太對,短文也亂答
地理:只讀了高三+高一一章半,問答有點會
英文:那幾篇短文我根本不想看,都不知道講什麽。看著看著,又睡著了。所以就亂答交卷
數學:缺乏時間准備,只做一半
曆史:只讀了兩章,後攻中國史,幸好馬來亞史都出第六章
華文:作文寫得很起勁(可是每次都會很少分),翻譯沒讀,短文不太會
商業:讀了三章,其他翻過,很多都忘了
簿記:有答案可是不知道是否正確

這次的年中考感到很輕松
沒有壓力,讀不完也就算了
以前是希望及格,現在我希望最好有半數以上吧
我真的墮落了

考試期間在mcd讀書
連續三天+一天吃mcd,膩了
以後也應該不會吃mcd吧

讀書的時候看到別人都拿著laptop上網
自己就很羨慕
所以今天決定也在mcd上網
線還蠻快的

明天打工。其實有怕怕。
6月也想要打工,誰有工作介紹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