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很感谢提我庆祝生日的各位


因为没有你们


我根本不能去首尔



故事是这样的:



因为我的生日,你们提我庆祝生日
因为你们提我庆祝生日,我们去唱K
因为去唱K,我遇到璇
因为遇到璇,我点了Wonder girls的歌
因为点了WG的歌,让我想起WG的演唱会
因为想起WG的演唱会,我想起MYFM
因为想起MYFM,上了MYFM的网站
因为上了MYFM的网站,我就参加WG的游戏
因为参加WG的游戏失败,我灰心
因为灰心,我参加了WG上面的游戏
因为参加了游戏,我去了首尔!

 

故事就是那么奇妙地展开
根本无法预料

 


《MY FM海外独家巨献之[Welcome to Beast Airline]韩国演唱会》
请SMS说出你最喜欢Beast的两首歌和为什么你要出席这场演唱会。
Expired Date: 29/11/10 - 3/12/10

呼吸,Beautiful。
说真的,之前Beast来大马的时候我还不喜欢他们。心想:来就来吧。对我没有什么影响。之后看了很多综艺节目和音乐表演。不知不觉地对他们多了一份关注。他们六个人出道前分别在不同的事务所,因此很多人都说他们是别人不要的垃圾。可是我完全不认同。因为经历许多的挫折,才会有今天闪耀的Beast!他们不只唱歌强,跳舞也很厉害。完全不输给韩国其他艺人。斗俊尽责的队长,贤胜温柔的脸孔,俊亨完美的Rapper,耀燮搞笑的队员,起光甜甜的笑容,东云可爱的老幺。这就是我最喜欢的野兽!所以我希望能够出席他们首场单独演唱会。能和他们同时享受他们努力的成果。Beast永远是我最爱的野兽男!我爱你们!

3/12/10 20:08


说得有点肉麻,因为当时是想WG的演唱会去不了,就随便参加这个咯。反正一定得不到奖。重点是要大奖才能去,是多少分之几的几率啊。就只有那一个人。其实我觉得我说得不好,我姐还问:你有用成语来连接成员的名字或他们的歌曲吗。我说没有,心想:唉~不可能了啦。我的信唯一的优点就是长,除了这个,还是长。我想可能很少人知道这个游戏吧。所以我才有机会。刚好我想去明年1月的Digi Kpop Party,有Beast,4minute,G.NA。因为没钱买最贵的票就搁置了。

 


就突然。。。


星期一做工的时候,突然手机响,看到熟悉的号码 0395438888
电话里的人问:因为你刚18岁,如果你出国父母允许吗?
我想都不想当然说:允许
她就说:恭喜你!你是Welcome to Beast Airline的大奖得主
我听了后整个人跳起来。全部顾客都看着我 ==


这真的是超级大的18岁礼物!!

 

过后几天都在作资料收集


有点失望的是:
她们在我上飞机的前一天才告诉我上机时间和酒店,因此有点准备不来。要去的景点也没准备详细的资料。那几天我都有打电话给她们,可是负责人不在,receptionist的态度也不是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