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数说这句话的人都是些
歌星啊...明星之类
不过偶尔也可以借来用用

是的...
我是很喜欢音乐啦
不是古典
而是流行曲
(其实其他类型的也喜欢啦~)

不过..我相信大家都是在有音乐的环境下长大的吧
不管你唱歌有多烂
你的音色多么不好听
你都会喜欢听歌,哼歌,唱歌啦

所以
题目应该改一改
MUSIC IS OUR LIFE

音乐可以陶冶我们的情绪
这是很重要的
没有音乐的存在
我们应该会很难生存吧??

喜欢音乐,不一定要会弹钢琴
弹吉他,拉二胡等乐器
所以音乐是不受限制的


最近喜欢上日语歌曲
是不是很outdate??
在韩流时期竟然爱上日流

朋友都会问
日语歌曲有什么好听?
都不知他们在唱什么...

其实我会选择听日曲
除了想换换口味
(因为很闲下,听来听去不是华语就是粤语)
就是日本都有很多很年轻的歌手
他们的歌曲都充满了活力

他们的歌曲都是由资深的制作人做的
不要以为都是随便拿几首放进专辑里面
除此之外
他们也是有实力的
他们的声音很有磁力,很圆
不象我们华语歌手有些声音很沙

就拿我喜欢的日本组合
BERRYZ工房来说
如果你听了她们的歌曲后
你一定会发觉
她们的唱功和我们的不一样
这就是我觉得她们的歌曲好听的原因了

还有一个原因
就是她们都好美丽啦
哈哈...

写得好长哦...
我不是很懂音乐
所以可能会写错东西了

谢谢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