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也不是说电脑坏了啦
只是我那地区的电话腺有点问题
所以上不到网
没得上网就等于电脑是废的一样了

这情况持续几天了
幸好今天终于给我上到了
因为要赶着写blog啊

我下了B工的演唱会写真
真的是神作啊
写真名字叫
berryz工房 ライブ写真集「2007夏~ウェルカム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她们都好搞笑哦
这次的写真拍了些她们的日常生活照
更贴近她们的生活了

终于知道一个团体的好玩之处
永远都有玩不尽的时光
好朋友就是这样

而小梨的自拍真的超级口爱
忍不住想亲亲她
(当然是讲笑的啦)

星期五将是我的死期
UEC的第一天

老实说我根本没有读到书
因为整天在家闷死了
所以只是"发烂渣"(广东)

所以那天就等死吧...
怕怕...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