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曾经是亚洲新声音,从第一张专辑『OVER THE RAINBOW』,张韶涵初试啼声,拥有一双大眼睛和无限穿透力歌声的她,犹如一个从地球起跑的外星人,她也是一位即将展翅高飞的天使,她是Angela,她也是-安杰拉。



专辑歌手:张韶涵
中文名称:Ang 5.0
发行时间:2007年12月14日
地区:台湾



专辑介绍
张韶涵‘Ang 5.0’第5张全新专辑,强调"升级版"概念的张韶涵,从音乐曲风、造型风格、到整体行销包装,绝对不同以往Angela的全新面貌出辑,精心打造公主晋升成为女神。首波主打歌《我恋爱了》为偶像剧《公主小妹》中备受歌迷们喜爱的插曲,由王雅君作词,黄淑惠谱曲,重摇滚的曲风,丰富多层次的编曲,加上Angela变化多端的独特唱腔,让人一听就有甜蜜恋爱的幸福感!

主打歌《我恋爱了》是一首强调速度感的高难度歌曲,也是张韶涵首度尝试"极速摇滚"曲风、"极度透明"唱腔的歌曲。当录制这首歌时,也正好是张韶涵赶拍《公主小妹》的时候,因此制作人陈俊廷花了不少时间磨张韶涵的唱功,让Angela录音结束后,直笑说:“天呀!我录音录到脱层皮了,很高兴我终于挑战自己成功了!”而张韶涵这次也首次跟许多新锐音乐人合作,期待激荡出全新风格的音乐火花,唱片公司希望让Angela的声线表现更添深度厚度,更具渲染力,不仅仅只是能唱会唱、音域高亢、爆发力强大的张韶涵而已。

‘Ang 5.0’专辑主概念,以达成张韶涵新的5种新image为目标,以‘女神’主题为出发点,展开战斗力的提升,让百变天后张韶涵俱备‘5A’特质、5种新生命力,因此第5张专辑定名为‘Ang 5.0’,概念是由微软最新视窗版本‘Web2.0’概念而来!而新专辑的造型风格强调‘时尚、性感、浪漫、俐落、运动风’,将张韶涵从"公主小妹"升级成"力与美的百变女神"!


专辑新闻
为了让第5张个人大碟《Ang 5.0》拥有全新风貌,百变天后张韶涵这回决定把留了5年的一头飘逸长发剪成俏丽短发公主头!Angela表示:“以前不管是演戏或拍广告,只要需要短发造型,我都是用假发代替上阵,但这次我拍完《公主小妹》后,就觉得有股想要“变发出辑”的冲动,还跟唱片公司沟通了好久,差点闹革命,最后才终于争取到剪短发新造型的机会呢!”

不过,等定装时,发型师真的要下刀时,Angela又心疼的舍不得剪去宝贝长发,直呼“感觉即期待又怕受伤害,有点像谈恋爱的感觉。”但为了求新求变,Angela仍鼓起勇气把留了5年的长发剪短,坚持到底。对于近来很多女艺人也剪了短发,Angela对自己的公主头很有信心,她说:“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味道,我不想比较也不担心外界比较,因为我对自己的新造型非常满意,短发感觉很新鲜,希望大家也会喜欢唷!”


5A张韶涵
Attractive(吸引力的)张韶涵浑然天成的魅力特质,歌声、演技、造型充满独特吸引力,真正的亚洲百变天后。

Action(行动力)人气火红,工作满档的张韶涵,每个人走到哪里都可以见到她的声音与身影,正是充满行动力的张韶涵。

Athena(雅典娜)希腊神话中的雅典娜女神,司掌智慧、技艺、守护,张韶涵是歌迷心目中的女神,这次新专辑3位时尚服装设计师就为张韶涵量身订作全新女神风格的手工订制礼服。

Arena(竞技场)张韶涵将从天后竞技场中成功地出线,拔得头筹!歌唱的张韶涵、戏剧的张韶涵、广告的张韶涵、真正全方位的张韶涵。

Ace(王牌)张韶涵与新锐词曲创作人的合作,就像一出手就是一手好牌的女神,求新求变的音乐火花更胜以往。


专辑曲目
01. 我恋爱了
02. 不想懂得
03.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04. 床边故事
05. 头号甜心
06. 重来
07. 能不能勇敢说爱
08. 失忆
09. 乐园
10. 谁爱谁
11. 不想懂得 (钢琴弦乐演奏版)
12. 乐园 (华尔滋弦乐演奏版)


全碟歌词
http://www.mediafire.com/?91ygxysu8yw
歌词有少许的错误


副歌试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