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年尾
時間過得真是快
一眨眼
一年又過去了
今年
沒有做過什麽驚天動人的事情
因為
人家是乖寶寶嘛.. (自戀中~)

不過
講起我的缺點
好像每年都沒有改善
嘿...

缺點1.懶惰
這個根本改不來
註定一輩子都是那麽的懶
不然你看我的身材就知道了

缺點2.壞脾氣
這個得到老豆大人的遺傳
一樣都脾氣不好
我看
我的臉都不知多了幾條皺紋

缺點3.小氣
沒有人講過我小氣
是我自己發覺的
不過我的小氣是某些事才會出來
真是
神經質小氣



本來還以為我很多缺點
怎麽想不到了?? ==
想到再加吧
希望新的一年來都改掉吧
(這應該是很困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