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华语翻译:

終于和你成爲朋友
好想能一起聊聊天
粉紅色的襯衫
想成爲穿在身上
因爲和你成爲朋友
想說說心裏的秘密
也想出門遠行去走走
清爽的早晨 如此耀眼 心情舒暢
按照約定 踏上自行車 去迎接你
謝謝!好朋友
是心靈的依靠
謝謝!好朋友
自由的互相信賴吧
自成爲朋友的那一天
每一天都是那樣的快樂
相互交換便當裏的點心
與朋友一起學習
心血來潮地去旅行
偶爾也會吵吵架
不過還是朋友啊
搖搖晃晃的公車 駛出小鎮 心靈不能平靜
不論什麽風景 什麽對話 此刻都是那樣珍貴
謝謝!好朋友
長大以後也是哦
謝謝!好朋友
自然的喝喝茶吧
LALALA
讓人露出笑容
謝謝!好朋友
長大以後也是哦
謝謝!好朋友
自然的喝喝茶吧
謝謝!好朋友
是心靈的依靠
謝謝!好朋友
自由的互相信賴吧





謝謝你們容忍著我的任性
包容我的缺點
我承認有時我會無意間刺到你們的心
可是我絕對是無意的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