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舍
愛是爲了擁抱 爲了牽手
不是爲了爭吵 爲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這首歌很符合現在的心情。

我哭了
痛痛快快地哭
心情很爽

昨天在做數學時,
就被眼眶的眼淚模糊了視線
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考完試後又想起這些事情
心情就很不好

謝謝發覺到我不妥和關心我的朋友
我當時真的沒有心情想和你們說話
原諒我當時的冷漠

時間過去了
等我再不會對這些事情感到敏感
我會說出來的。

展鴻一定給我嚇到了
抱歉,我真的忍無可忍了
憋在心裏真難受

我對一切都感到沒有意義了
那麽爲大家著想
勸告卻換來了挨打挨罵
我開始問自己很多問題
每次想著想著就會很down

不要想太多吧
一切都會很好的

這些事情也會讓自己變得更成熟

希望自己的EQ能變好吧。
我不會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