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戏规则: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桉,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补上一个你的问题,

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 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

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囘传。

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tagged by piggiek

1.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老师 (伟大吗? ^@^)

2.你觉得,什么样的事情可以让你废寝忘食,埋头苦干?
考试...连续剧 < 一样耶.. ** 还有打机


3.如果有机会的话,你最想对你父母说些什么?
请原谅我的任性..我会改的

4.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日本..要看berryz工房

5.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善忘 < 我也是!! 重要的东西一转过头就忘了,所以有留言不要叫我转达

6.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吃吃吃... 而且要贵贵的! =.=

7.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朋友和家人

8.口头禅是?
应该是"哇唠耶"

9.若遇见喜欢的人,你会怎样做?
心会跳得很快吧..

10.现在最想做什么事情?
我想要做的事

11. 最想得到的非生物品
我一直都希望得到的礼物

12.最喜欢和另一半一起做的事情?
约会

13.你会喜欢上怎样的人?
不知道.. 未来的事我不懂 >o<

14.相信永远的爱情吗?为什么?
不相信...因为男生守不住爱情

15.你觉得最美丽的事物是什么?
地球健康 (好客套 +u+)

16.现在最想买的一样东西?
金钱...如用一块钱可以得到一百块 (无视..我在发梦 -Q-)

17. 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那会是什么?
有很多很多的$$ (发觉$真的很重要..尤其是被那么多的有$人包围)

18. 你相信童话般的单纯爱情吗?为什么?
信...因为有所以信

19.如果你有86400元,一天过后钱会消失,在一天内你会怎么用?
为什么一定要86400? 可以多一点吗?? 用大耳窿的利息计算方法借给人... ^o^

20. 你最喜欢的歌是?
很多咧...写不完..最近哈日

被我题名:


1. ivone
2. sc
3. di xian
4. bee hui
5. ai moon
6. yong2
7. --
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