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又是放長假的時間

其實也長不到那裏去
假期當然就是做工咯
本來想要打工的
可是聘請的不是18歲就是要有SPM文憑
我哪裏能夠滿足這些條件呢?
所以就幫忙爸爸咯

今天做了4盒name card (4x100pcs)
好滿足哦~
2盒是public mutual
還有2盒是mint collection bla~ bla~
還有幫忙plotting

這個星期MY FM有
郭靜百分百漁人碼頭演唱會遊戲單元
我和姐守在收音機旁
誓必要贏得大獎飛去台灣

卓惠勤接了我們3通電話
1&2. 姐講了hello後把手機交給我
我一聽,她就收線了
3.我撥通了...口號也說對了
可是當她問我passport number的時候
我立刻說等一下然後叫我姐給我號碼
結果當我拿到號碼
她又收線了
可惡啊~

最近在追戲
實在有太多戲還沒看了
抱歉...我的朋友
我已在努力的狀態中
可是白天要上班啊~
現在在追著
溏心風暴
最後那10集超緊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