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
電腦又壞掉了
真的覺得很厭倦了
每次都壞掉

這一篇文章主要是爲夏燒雅慶生...




夏燒雅
第一次聽這名字時就覺得好特別哦

夏天...燃燒

第一次看到那七色彩虹
我就被那鮮紅的紅色吸引著(梨)
橙色雖然比不上紅色鮮豔
可是還是其他顔色中較鮮豔的一個
雅就是橙色...

我最喜歡染著棕色頭發的雅(2004)

好成熟...好美

現在雅也是回歸棕發了


衆成員中
她的唱功是最好的一個
無論是從沒有你活不下去
到近期的去吧去吧Monkey Dance
她的聲音是最好聽的

可是歲月不曾在她身上停下腳步
她的臉型一天一天地變
變得沒以前那麽萌
雖然如此
她還獲得出寫真集的機會
在去年發了第一本寫真集

今年的寫真集卻遲遲未見消息

在不久前
網上流傳著一名類似雅的女孩與男生約會照
還有親親的照片
當我看到這些照片時
我反而不會覺得生氣
心裏就覺得: 雅長大了
雖然到現在還不確定照片裏的女主角是否是雅
如果是真的
我會替她開心
可是她的公司不允許

今年的8月25日
雅又大了一歲

雅, 16th生日快樂




diy了一些圖

這一張不太美的...


這張從朋友那裏拿回...(幸好有send給她過目)


還有全體的...




還有中國Berryz聯盟舉辦了一連串的慶生活動
最近公布成績的有
翻唱大賽
我也有參加 ><
雖然五音不全, 唱歌難聽...
志在參與嘛
所以當然沒有得獎

女子組冠軍那位唱得真棒
我第一次聽時還以爲聽錯了
一度認爲是某個藝人唱的呢


女子組冠軍



本人(chorus部分) 献丑啊...><





希望高手能指點我的作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