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
糟糕糟糕
糟糕糟糕糟糕

我染上毒瘾了啊...
~Berryz毒~

最近上网都一直在找B工的
最新动态
照片
视频

我觉得
我真的是彻底地中毒了...

虽然说以前也是有
可是最近更疯狂
一开电脑就去那几个网...

我姐上个星期去台湾
我要她帮我买很多B工的光碟
结果
她真的有买到...


真的好高兴啊....
去台湾买的比网上订购的便宜很多
虽然是台压版...可是有华语字幕...

=======================================

嗯..看了5th專輯的DVD..
是她們出席的活動...有玩遊戲的..
B工實在太搞笑了...
結果真的意想不到...

也看了07春的演唱會...
梨實在可愛!! 可是現在肉了...(沒關系...偶也是~)
最後很感動...
大家都哭了...

=======================================


我還去洗她們的照片出來哦...
有20張....
每一張都是精挑細選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