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 星期日

 
地点:Co-ex Mall 蚕室室内体育馆


早餐
刀削面
其实和我们这里的板面没差啊
本来我还以为面是一块一块的
因为是用刀削的嘛
原来是用机器刀 ==

 

Co-ex Mall

 


去逛了离我们酒店不远的Co-ex Mall
韩国有很多卖可爱的东西的精品店
看了就很想要全部买回家啊~


主要就是在这里逛逛
本来想要看戏,可是有字幕也看不懂就算了吧

 

下午自己一个人去演唱会会场
哇~~终于要来了!!
第一次在外国看演唱会呀!!


搭地跌到了综合体育场
首尔真是个有规划的城市
这里是体育馆的集中地
有很多体育馆聚集在这里


由于太多了找不到,我只好sms问负责人
负责人说:你看到很多人那个就是了~
我心里也是这样想 ><
就朝着最多人的地方走去


走着走着。。。
看见体育馆的旁边有一个写着"TICKETS"的售票处
我心想:演唱会不可能现在才卖票吧?
到了正门口,才发现这个是basketball stadium ==


过后回去地铁站那里问一个女孩子
我心想:她应该也是看beast的演唱会来着
由于本地的英语发音和韩国不同
所以她也不明白我说什么
我:Beast Concert
她:bis? bis? bis ter? bis ter? concert? concerto?
有一个阿伯看到我问路,就指方向给我,还说这个是basketball的
一个阿伯比小妹妹还懂谁是beast ==

 


千辛万苦终于到达演唱会会场
有很多人已经聚集在这里了


我的位置在二楼,还算挺不错的

现场有很多观众
台湾,中国,日本,英国都有
当然少不了我这大马的~


舞台的设计是很简单的T字再延伸的半圆

在演唱会进行中我不敢把相机拿出来
因为坐在我前面不远有一个女孩拍照被叫了出去
应该是要没收相机了
韩国还真严啊~



 

乱拍成果,少一人 ==
贤胜,起光,耀燮,俊亨,斗俊,东云

 

演唱会当然很精彩咯
有很多特别的表演
最难忘是B2uty丢纸飞机那一刻
整个体育馆都是在飞着的纸飞机
好浪漫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