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犹如深夜中在森林迷路的小孩
月光隐约地照着前面的路
我站在分岔路口
不知道该走哪一条
停下了脚步
等待等待着。。。

因为
我害怕
我害怕痛
我害怕受伤
我害怕跌进深穴
我害怕被野兽侵略

我该走哪一条
不想走错路到时才后悔

有人说过
害怕的小孩永远不会成长
我是知道的
可是却不能控制自己的心不要想下去

别人都在向前走着
只有我停下了脚步

该如何是好?


----------------------------------------------------------


我被台湾世新大学录取了,是广电系电视组。
据说世新大学是传播的名校。
可是父母却不是很同意,说台湾以中文为媒介语,回来就不会英文了。
其实他们都是为我担心我的后路担心台湾文凭不被承认
他们要我去读会计律师药剂师等专业
我没有讨厌也不会很喜欢

其实我想能为我们国家的电视业作出贡献
制作我们本地本土的节目
这个理想可能有点遥远,不过是我目前想要做的。

因为喜欢娱乐,希望能朝娱乐发展
不过这应该是很多年轻人也追求的吧?
我是不是只是其中一个?
只是短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