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经过了一个月后的深思,我终于下决定了噢
梦想还是抵不过面包,我放弃了台湾,投去HELP的怀抱
很多朋友多感到惊讶,以为我是台湾来者


一开始报读的课程是
University of London
Bachelor in Science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听名字就觉得很帅是不是?
我也是被它的名字吸引就去读的
心想都是读同一科,为什么不要花多点努力拿个好学校的文凭
再加上那个HELP的Councillor讲得那么吸引就去读了
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他推荐我读这科
我成绩也不是很好哇,感觉有点力不从心


我们的orientation day超简单的只有一天
本来说9am集合,可是等到近10am才有人招待我们
之后才知道读这科的人只有25个人
不是只有 Acc Fin噢,是整个UOL的课程
第二天,老师们就开始教课了
每天我们都是去同一间教室上课,对着的都是这20个人
真的有够闷的
再加上数学在这里占有很重的比例,自己的数学不是那么好
就考虑着换科目


后来问了一些人的意见觉得HELP本身的课程比较符合我所要的
所以我又转去了HELP Business major in Accounting
真是波折重重啊,现在我应该做了对的选择吧~



====================================================


现在在这个系读了近两个星期
一开始还挺担心认识不到朋友,可是现在认识了好几个
大家都很聊得来还不错开心啦~


可是!!!!

最重点的是:

和我同系的一个韩国人超像

崔始源的!!

我第一次看到他就觉得他超像超像,然后一直秘密的观察他(原谅我的变态)
后来和朋友聊天,她也问我有没有看到一个很像始源的人
那就证明他真的很像始源啊!!!(不过有点矮)
我们两个傻婆就很兴奋,还说以后要和他读同系 ==


不过今天我再仔细地看他,其实也不是那么像
他没有始源的深轮廓,也没有始源的大眼
而且每次看到他都带帽子,我个人认为他可能觉得自己也想始源所以想要掩饰吧~


以后我绝对不会那么疯狂了
毕竟人家也是来读书的,不要把别人当成外星人那样啊
我也要发奋了,大学生活一点也不轻松啊
英文是最大的问题
加油!!!!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