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大汇演终于圆满的结束了
好轻松阿

想到当初
一考完试就每天去音乐室练习
累死。。
而且歌曲唱了那么多次都麻木了
没有感情了

昨天像平常那样来学校
结果晚上10点多才回家
在学校超过12小时
不过我却没有后悔或生气。。

早上我们先总彩排
确保大汇演时没有任何的差错

大概12点下午
化妆师就帮我们化妆
那个状浓到~(下次放照片)

腮红涂到很红
不过有些的就很美
比如说秀菁拉
她本来就这么美了
化了妆更美啊!!(我不是lesbian)

由于酱早化妆,所以我们3点那场表演时妆已经渐渐淡了
不过我们都没有去补

一定很多人没有看到我们的妆吧?
因为当sport light照过来
会把我们的妆减去一半
随便拉
反正我们都不是靠脸唱歌的。。

3点的汇演有daniel李吉汉当我们的表演嘉宾
我们在外面排队准备进去礼堂时看到他
我们和他招手,他都不睬我们的!
串~
他的助理还叫我们不要围在那边
拜托不要以为拉 =。=

我和我的朋友在9am吃早餐,午餐没吃
所以我们在傍晚时都饿得打鼓
6pm我们就一起吃晚餐
9pm多时我们就集合准备下去礼堂
由于上一场和这一场的节目有点不一样
结果我们都很狼狈

上一场:低年组合唱 ~ 戏剧 ~ 我们(高年组合唱)
下一场:低年组合唱 ~ 舞蹈 ~ 戏剧 ~ 我们(高年组合唱)

我们下去时刚好低年组表演完毕
因为戏剧只是花费一两分钟罢了
我们就立刻跑去
而且我们其中2行的人要去另一边的门上台(我就在那行)
很好笑阿

然后一些人就说:跑什么??
之后有一辆kenari(不懂叫什么名)进来
他们就喊郑伟康。。
结果下来那个都不是他来的

不久我们就上去
在第一首歌曲时,我因为没有气,吞口水
结果没有唱到一个字
很鱼啊~不懂有没有人看到

郑伟康在唱歌的时候,我们合唱团的反应几热烈
但是他却没有丢海报过来
他唱~安东尼~时不到pich,都拉不到

最后我们全体表演者在台前合照一张
作为大汇演的句点

觉得大汇演很好玩
有机会的话我想要参与
不过自己唱歌那么难听
应该不会有机会吧

这次的大汇演我认为是最有创意的一次
虽然之前几年的我都没有看
不过在彩排时
我就爱上了这大汇演!!

大家是不是也觉得不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