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忘記起身去公司
結果整天在家

hoho~
又可以追戲了耶 t-t

我這整天都守在收音機旁
因爲我要去台灣!! *o*
要参加
百分百郭靜漁人碼頭演唱會
遊戲單元

菲比101教室的時段
我撥通了
而且玉連姐也接了我的電話
可是我沒有passport no.
所以通了就立刻蓋電
好笨啊~ >=<

之後就向姐拿護照號碼
還有身份證號碼
我要用她的身份参加 ^v^

等了很久
原來卓卉勤主持的勤意咖啡館
沒有這個遊戲
浪費時間了啦.. e.e

經過這2天的聆聽
我發覺郭靜的遊戲大概是在
每個時段開始之後的1小時進行

四通八達時段
我就瞄准那個時間
聽收音機
一聽到遊戲單元開始時
我立刻撥電

d...du......
沒有人接,再打...
du.......
sh..sha....

MY FM

哇..
我竟然撥通了!!
超高興的涅!
哈罗...我是佩詩...
(我姐的名)
royce問了我好多問題
然後我就唱歌---
(下一個天亮...)
好難聽啊~ =w=

贏了郭靜下一個天亮親筆簽名CD
下星期一等大獎公布
大獎就可以去台灣了呢!!
雖然我知道我不是大獎得主
可是至少有一線希望嘛..

沒有把錄音放上來耶..
唱得太難聽了
而且手機余額沒了
SEND不上來

想不到自己與郭靜還蠻有緣的
之前參加的遊戲也是郭靜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